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第2个blog>
又来偷懒 ♥


昨天做工太累了,所以又没有去school了 ♥
去朋友家睡觉><
到了下午就去吃东西咯,跟1个酸果仔还有loong罢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了:(
看到1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不要去skp做工:(
老实说,我是真的不想你去:(
舍不得 ♥
但你已经决定了我也尊重你,
让你去..
在多3个星期就见不到你了:(
有种想哭的感觉 ♥
2467跟他更本没有话了:(
因为你有了他就忘记我了 ♥
信息对我敷衍 ♥
对你真的失望丫:(
又是不开心的1天 ♥
到了晚上9点多就带弟弟去买电话咯,开心死他了.. 
买完后就回家了,在家都闷死了><
过了不久11点九去家对面打羽球^^
可以发泄,又出了一身的汗><
打了1个小时就回家了
打到全身痛><
回家后,又出去了!
弄好了他的东西,就回了
到了车上,我们在车聊天
他看到我的电话,我就看以前的日记
好羡慕你们♥你们很幸福^^
何时才到被人羡慕我 :(
你在我前面说到他几不好有多衰
但,你还是会心痛,舍不得,放不下他,不开心,难过!
酸果仔对不起丫~
我什么也帮不到你
只能听你诉苦~
真的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