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拜3
每次都是下午在家
晚上出去
感觉真累尔..
晚上跟朋友们去庆祝生日
闹得有点不愉快
老早就不去了
跟他出去罢了?
嘴巴那么大干嘛?
有罪吗?
每次出去你都做25婆
表面跟我很好
笑眯眯
后面就来做25
真得有点讨厌你
不要将过分?
朋友们
你们有想过我吗?
那时候的我
几乎快哭出来了
我想起了妈妈
有种要抱着妈妈的感觉
对妈妈哭诉 ♥‘
但,我觉得
你们爱怎么说就这么说吧
嘴巴也是你们的
回家的路上
承载我
危险丫
又快
怕怕
在dg看见了 

 和他的朋友
 一不小心的被
烟烫到
痛丫
简直要叫救命了><!
什么药也没有搽
过后我们就去long gai
开心下的
12点就跟龙出去啦
去他家
那我要得歌
哈哈
开心了
谢谢啦
过后我们就去beach cafe
喝茶
看到yoong他们
kuan一家人也在
哈哈
我们去不到半个钟就回了
我们去mcd吃冰淇淋
哈哈
心情也好点
在那边吃完就回家睡觉咯
明天早早又要跟我宝贝去the mines^^


拜4
早早就起身了
累哦
跟宝贝姐妹去看戏,走街,拍照照
开心
回到家
都快6点啦?
忘记了有跳舞><!
没有休息就去跳舞了
今天练得舞真的不顺
明天就表演了
8支舞蹈><!
老师临时换了别的动作
只怕没有忘记了
跳错
明天的我一定很紧张吧?
希望自己可以跳好
以前的你
总是在我表演之前给我支持
鼓励
现在?
没了吧?
你告诉我
你不开心

你却不说是什么原因
我想来想去
应该没有别的事情了
一定有是为了他
我不知怎么样帮你
安慰你
对不起


拜托你
爱他就不要伤害他


我不想自早烦恼><!







知道自己最近生病了
就照顾好自己嘛
不要让人家担心你
咳嗽,伤风,不要喝冷的?
不舒服,看医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