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怎么做♥

跟你讲电话♥
什么不开心的都忘记了
谢谢你,酸♥
聊了很多很多
我喜欢这种感觉♥


晚上就出去咯..
跟yoong,和他的朋友
去beach cafe喝茶
哈哈
聊了很多
今天看见你很不开心
不知什么原因
你却不告诉我


今天的我
很烦丫
要做选择
谁可以帮我


你说♥
第一次,
因为我,
没有回你信,
不理你,
感觉我在逃避你,
让你不开心
是因为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我好想知道
2467♥
我不想在让任何事情
发生在
我和你的身上


我害怕
害怕
怕爱上你
你不使认真的
你是在玩我
为了要放弃你的她
忘记她

我怕
有一天的得到你
你却不爱了
最害怕
你告诉我
你们和好了
这段情
叫我怎么放下


我明明就是要放弃了
为什么
你还来找我
还告诉我这些
真的不明白
我该怎么做
好想知道你到底是想怎么样


我怕了

想爱你
却有害怕在受伤害我喜欢不伪装的自己♥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