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病了:(

今天真的病了
以前得我
一直希望生病
但,现在我不想要了
真得很辛苦丫
又不敢去看医生
真的害怕
今天在学校真得辛苦呀
好不舒服尔
开心的是,你来看我xD
在学校一直睡觉>.<!
又累又辛苦
在学校
发现你送我的hello kitty的水壶肮脏了
真得心痛丫
那是你送我的第一样东西
尽然肮脏了
怪我自己不会爱惜:(
放学后就回家咯
到家里大概2点多了
在家休息
3点多就跟弟弟(ah boy)去羽球场吃东西
看到他了
她跟他的朋友
我就跟弟弟坐另一台
他就走过来了
他真好
打电话给我,我没有接到
还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真得有点开心
他在乎我,关心我
还要请买我&弟弟吃东西  
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还很不舒服
到家后又没有东西作..<
又去休息
今天1整天不知道怎么了
很累,一整天都想睡觉
然后yoong来载弟弟的时候
他买了100号给我
我没有收下
他就生气了
他特地买给我
开心
还是谢谢你的好意
希望身体快快好起来
又去康乐
买了很多东西
开心开心:)
好久没有去买东西了
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咯
去beach cafe喝茶
看到朋友
哈哈
然后又去mc吃东西
饱@@
大概2点就回家了~
咳嗽丫~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