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过去♥

晚上,
去bernie的生日会
没有买到礼物
但,祝你生日快乐
在生日会
很闷很闷
全都不熟的
去一下下
蛋糕就回家了
不久
又跟yoong出去了
去mobil喝茶,聊天
今天的你
一直被我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心情不好
对不起
今天的我
到底怎么了
有时因为
在车又跟yoong吵架
全身都是伤
3月15
我记得你
让我最后一秒
感觉到开心
谢谢你
在我不开心时候
你回哄我开心
muack
进家后不久
就跟2467出去
表哥来载我
看见你
我好开心

又让我看见了一些东西
我给你的雕饰
你没有用了
换了
的 
算了吧
又跟你去long gai
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至于你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我狠狠地甩开你
我才没那么的难受
当初
没有跟2467去dg
我也不会坐你隔壁
也就不会说话
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新年没有跟你出去
不认识你
拒绝你
那现在的我
没有那么的辛苦
我不应该喜欢你
这种感觉
真的真的难受
我想要你
狠狠地骂我
狠狠地告诉我
我们不再见面
就多辛苦
也不过是那几个月
1年忘记了你
应该可以做到吧
但我们的memory
我会记得
1辈子的记得
不忘记
忘记你
虽然很难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们不再联络
不见面了
我真的可以做到吗?
我想把我跟你的照片都洗了
号码也还给你


今天的照照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