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最近没时间写,累死了

拜4
一整天在家休息
没什么出去
晚上yoong 就载我去dance了
到了会所
就开始跳舞了
出了1身汗xD
8月20号又要表演~
一定更+累>.<!
多下下,倡来会所
拿水给我喝♥、
哈哈~谢谢你的水哦
跳完后就回家了
全身都在痛~ 
过后就跟loong去dg喝茶咯
在讲心事咯
讲个不停
loong谢谢你,我最近才没有酱烦酱辛苦
喝完茶后就去long gai
2点多酱就回家睡觉了~


拜5
7早8早起来
去电话店做工了
很累丫
去到就跟老板说我要换去8号做
没想到老板给
哈哈
开心开心
换去8号后
跟扬在听炸歌
杨看小我没有clubing 的歌哦
哈哈
结果我开给他听
他要我send歌给他
哈哈
想到很好笑咯
听到不会收工了
最迟就是我们
哈哈,8号的东西弄完后
就回去43号了
他们还迟过我们>.<
 过不久
yoong来载我放工了
回家后,又跟loong出去了
做回一样的东西
聊回一样的天
过后去到sg long不block>.<!
check loong lesen 
我还真的第一次遇到酱的事情啊
还要check埋我的ic
有够衰的>.< 
怕!
还要check 车厢>.<
过后没事了
走了后
loong说要去沙登>.<
才不要跟他傻
还跟一个人吵架
心情真的够差:(
过后就回家了

拜6
又去电话店做工了
作了半天
又去翡翠作工
累死拉:(
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休息
亮终于都肯来做工了
老板全部都吓到
哈哈
看到好笑咯
到了4点姐姐就来载我了
我们去家对面吃东西
接近5点
就去翡翠做工
真的没有时间睡觉,休息
要累垮了
到就收东西
又开工了
作工那段时间真的忙><
客人要求要的东西我个个都忘记!!
气死我了
到了11点半
我们就放工了
就回家休息下下就出去了
又去dg了
这次是走路去>.<
因为car key给姐姐拿了
我们去吃东西后就回我家
拿车了
又去long gai 
然后又去prima rest1 喝茶了
跟阿酸,loong罢了
喝到4点才回家
有够迟
回到家,又开电脑了
哈哈
5点才睡
眼睛都开不到了><
礼拜
起不到身
电话店的朋友一直打电话给我
call 我起来
还是起不到><
到了12点我才起身
杨打了22通
亮打了22通
boos1通
信息数不清
哈哈
弄完东西后就叫loong载我去做工了
东西也没吃>.<
去到做工给老板讲
哈哈
气死他了
今天在电话店做最后一天了
真的舍不得
也是做半天罢了
4点loong就来载我回
回之前kenix傻婆拍照
哈哈
拍完就回家
弄东西了
一下下就去翡翠做
在翡翠做工玩到没有东西玩
跟wen玩割手
痛死我了:(
眼泪都要出来了
做工有莽><!
请了2个番薯来
给他们气死
做完工后
就去dg去吃东西
我,姐还有他男朋友
吃完后,叫姐陪我去717买头痛药
买了就回家
回到去,电脑给弟弟玩了
我没事做就睡觉去了
要睡觉前,他打给我
真的有点吓到
还以为什么事情
哈哈
原来是找我来聊天
有点开心
累了3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