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没读书的一天♥

下午跟yoong去ice room吃东西
哈哈
想到都好笑咯>.<!
在那边一直玩
又打来打去
还帮埋我捏虾壳>.<
哈哈~谢谢你啦
在那边不久又下雨又打雷
把我给吓了
yoong在旁边一只笑我>.<
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街上走来走去
然后我们就去metro point 
玩失踪><!
哈哈~!
玩玩下人不见了
自己走掉了
害我1个人:(
不久6点多
就回家了
今天不知怎么了
胃很痛很痛
辛苦啊:(
真的怕自己的身体有事情
害怕♥ 
过了不久跟弟弟去dg喝
去到那边不到20分钟
就跟yoong他们出去了
我们去rest1喝茶
喝到半下大雨
冷到>.<
 在那边来聊天
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啊
差不多12点就回家了
到家没几分钟就跟loong出去了
我们去beach cafe 聊心事
今天聊我得比较多
 大概聊到2点就回家了
还是要谢谢你
听我诉苦>.<
到家后
已经很累很累了
弄好东西后就打给酸
讲了很多东西
还弄到你生气
sorry 拉
真的不是故意的
讲完后
2467打给我了
他打来一定没那么简单
我说中了
要睡觉前给人骂:(
真的很难受,难顶
你说,
你本来有东西要告诉我
但,你说不出口,你也不知道怎样开口
你也想了很多天
今天你无论如可都要说了
我真得令你失望了
还说,
骂我,讲我
你也很心痛♥、
我听了真得开心
我还真得第一次给你讲大声骂我
跟你讲电话时候
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眼眶都是泪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我会做好给你看得
 信我:)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