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对不起♥

早上偷懒完后,就去bobo mei 的生日了
他应该很开心吧:)
多人帮她庆祝生日~
在那边看到lian,ah hao他们~
很烦很烦!!
现在很想喝酒
喝个够!
真的没有心情
庆祝完了,就回家了
还要走路回家
真的累丫
回家后~洗澡后
凉爽多了,舒服了
有没东西作只好对着电脑,乱想东西!
睡了半天>.<
还是累~
起了后就跟家人出去吃东西了
爸爸,对不起
我也不想跟你吵架,不理你的
可能我这个女儿没用吧?
对不起。
吃完后跟以前做工朋友去康乐
知道个天大秘密xD
哈哈,m&y拍拖了~
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f他在康乐一直说喜欢我
他的样子很认真
靓仔是有 ,但吸引不到我><
不好意思丫
早知道不要去
拉谢尔><
走完了,就载f回家然后我才回家
到了就跟loong去mc吃东西,聊天
瞒开心的
开3g来玩~
哈哈~xD
聊了很久下的~
2点就回家鲁~又累了XD
想起你了
2467
放不下,舍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