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要病了:(

没什么睡到觉
很累尔 
早上不知为什么酱有精神 
去到学校就想睡觉了
还要是考试天
去到学校一直要睡觉
国语不知那多少>.<
乱做
反正自己也不在乎
这2天胃还在痛
又咳嗽。伤风,喉咙痛:(
 不知要看医生没有啊
自己又不想吃药
但,咳嗽让我很难定
辛苦:(
放学后跟ah loon走路回家
更+累
当作减肥吧>.<!
过后在家不久玩下电脑就跟姐去吃了辣汤
饱死了>.<!
接下来回家拿了东西就去游泳
哈哈
开心咯
又好玩xD
越游就越冷尔>,<! 
玩了很久下下
累了我就自己先上来
没想到还更冷哦
然后去姐姐男友家洗澡
好了后,真的累丫
到了8点半将酸就先载我&弟弟回家
又去看他的私隐
我又来了><!
答应自己的东西又没有做到
失败;{
一直打架><!
不会了拉
谢谢你,今天
好久好久没给过我了
你让我想起好多我们之前的memory
过后我就跟xiao mei姐,ah yang gor,f去吃排
开心♥东西好好吃哦
有机会再去
哈哈哈
thx 姐,哥  
它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还叫我看他的东西
我看了
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
干嘛叫我去看:{
真得不知怎么帮到你丫
我可以做到什么?
真得不知道
我不想再去想这些事情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有错吗?很难吗?
我真的想到你们的东西我自己很烦
我不想去想了
可以吗
我真得不知要怎么样帮你
sorry'对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