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辛苦:(

早上起来还在不舒服:(
不知怎么搞得>.<!!
去到学校又睡觉
真的很讨厌你们咯
人家在睡觉你们看不到吗
要给人家骂了才甘愿@@
考试时候
连睡了4节
下课后
跟朋友在班上吃东西
吃完了
我的胃不知道什么事
痛得哭了><!
真得辛苦丫
真得第一次痛得那么厉害
姐妹朋友们要我去dsp
叫老师泡milo给我>.<!!
我不要,老师劝不了
boon leong谢谢你陪我
没交错你这个朋友xD
放学后
等酸载♥
等了半个钟头多呀
那时候朋友全部都回完了
剩我1个人♥
怕咯
2点才来
慢到丫
然后拿车后就去海南吃东西♥
吃了很久下
回家途中
又来打架>.<!
把我的手给弄红,又痛
下次你就残了
哈哈
回到家后很累
就休息了
9点又去要去跳舞了
今天一定更累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也是最后一天读书
开心
但,不知要做什么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好了
每次每次看到你的profile
我都会不开心
我不知你为什么要这样?
你这样
我会觉得自己对不起你
是我不会珍惜你
我不敢接受任何人
都是怕伤害了你
你也累了
去找一个更好的女子代替我
放手好吗?
不久就去跳舞咯
累丫
差不多10半就回家了
弄好东西休息去sg jelok吃东西
跟酸
真倒霉丫
又中
还是怕怕的感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