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早早yoong就打电话来
叫我起床啦><!
辛好起到丫
又下雨
今天真衰阿..TT
我,xiao kim,boon leong,qi jing,yeow theong
去食堂的路上
有说有笑的
到了竟然给我遇见他们2个?
TT
当没有看见
就走了
到了食堂
boon leong请我,xiao kim
吃东西
哈哈
买完后
又看见他们了TT'
为什么去到哪里都要看见他们
不想看到却偏偏要让我看见
吃完后
我们就回班了
跟朋友们聊天
在学校
到时间后
我们就进礼堂咯
听老师说耶稣
哈哈
幸好指甲没有中抓
怕怕
出到外面看见了他
还以为他在等‘她‘
他告诉我说不是
原来他在等我
我却不信他><!
要去sc room的时候
他又来我班找我
说了很多东西
叫quan他们告诉我
刚刚你是真的在等我
去到sc room好冷
一整天都穿着冷衣
真的好冷
他还去到sc room 找我
又跟我聊天
看见dsp就快快回班了
不然又中抓了
回去后就一直做功课
跟朋友玩
哈哈
看见你
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讨厌geo老师
爱钱爱到命!
在班就知会收我们的钱
气死我!
什么都说钱!
过不久
下课了
我跟xiao kim就去cps看看
途中经过
他的班时候
quan叫我上去
说他找我
上都去cheng很衰!
很不给面子
弄我没面子:(
请你尊重我
还要被quan玩
他没有找我
是他骗我上去的
我就快快的下去了
拉谢><!
我们就走去cps了
去到哪里竟然没有开
白走一趟了
我们就去走走
然后就回班了
哈哈
换了节
就睡了2节的课
哈哈
听朋友们说
英文老师坐椅子跌倒
哈哈
衰我没有看到
在睡觉
哈哈
想象画面都好笑了
到了我们最讨厌上的数学课了
真衰
给他记名
说我当她不在,不听他的话
讨厌阿
这样就15分了!
今天又够倒霉的咯!
回家后就休息下了
开心的是
他来我家陪我看戏
谢谢你♥
晚上跟家人去吃东西了
看见爸爸
不知有什么感觉
好像陌生人这样
我不想有这种得感觉
爸爸,对不起
女儿的不好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闷闷的咯
不久
就跟他出去了
去好口福吃东西了
又看见cheng
真的怕了你丫
不要在我面前一直说我们好吗?
我很不喜欢了
不久我们就去聪家
坐坐,聊天
不久我们就去mobil喝茶了
哈哈
在那边聊天,说下笑
这样也爽咯
天天一班朋友出去玩,出去喝茶
感觉真爽
喝完后没地方去
我们就去石头桌
又在聊天
今天最早回家
12点就回家去了

第一次
跟你吵架
不是我不解释
而是我不知道怎样去告诉你
你就这样生气我了
我们就没有再信息了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