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爱&恨♥

 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好吗
我不想我们连朋友也没有的好做
可以吗
不要再为我伤心,为我难过
很不值得
天天跟你吵架
心里真得很不好过 
你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对不起
去找个更好女子..
让他爱你一辈子..
说到做到的女子..
不伤害你,不让你难过,不和你吵架,给你幸福的女子..
这样你才会幸福 
答应我?
不再为我伤心,难过,不开心
可以吗?
快要1年的爱情就给我毁了
点点也会不开心,舍不得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爱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
也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
是幸福的
想你我懂什么心痛
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
认识你我懂什么是缘分
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
只要能和相爱的人一起

想你,自己偷偷欢喜也辛苦..
想你,自己笨笨傻傻也白痴..
想你,自己痴痴混混也温馨..
想你,自己心灵安慰也满足..
不再想你了,可能吗?

如果能静心,我还是选择你
如果能安神,还是会继续想着你
如果跳跃,还是你,就是你
如果能永世,就因为只属于你


就是偷偷喜欢你
就是喜欢偷偷看着你
怀恋着以前的我们
一起去上学
一起放学
一起去吃东西
一起出去玩
一起走夜市
一起度过情人节
一起去gentinq
一起拍照
等等的回忆~


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会像以前了♥
现在的我们很不同,很不一样
变得陌生了♥

我会学着怎样拿得起
怎样放得下♥ 

我要答应自己
不要难过
不要乱想
不要为任何人伤心
我要让他知道
没有他
我比以前更快乐,更幸福


恨!
真的恨你!
你这些朋友我可以不要了
要不要也无所谓!
我也不稀罕!
不要再出现我面前了
有事求我帮你?没事找我来骂?
你算是什么?!
垃圾男子 !
真得很讨厌你

9点多陪1个人去the mines买东西^^
才走半个小时而已
不过也瞒开心的
哈哈
10点将就回家了
因为他陪她的朋友去吃东西
到家后休息下下又出去了
跟yoong,ah bear,小狗
哈哈~
你们都很好笑xD
哈哈~
最近咳嗽伤风><!
难顶丫
真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