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和你♥

我会记得3月20号
我讨厌自己的手
看见它
我就会想起了
怎么样才可以不去想
我的感受你明白吗?
真的受委屈了
委屈过后
总究要大哭一场
逃避你
我的选择
对不起
以前的我
很想很想看见你
现在的我
很害怕看见你
爱你
是以前了
现在
自己也不肯定了
你告诉我的事情
我希望懂得人不是我
你们爱的彼此都深
真爱
我看见了
我会记得你跟我说过的
你给我的东西
我全都不要
我只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不要在让我担心
我爱你
对你说最后一次
记得记得我爱过
认识了3年
也了解透了
了解你的
可能不只我一个
爱情这个东西
我闷了
对你我也累了
虽然妈妈很喜欢你
但你
喜欢的人
不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