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今天的部落
不知该怎么写呢?
只知道
跟你在一起整个早上
开心
你,其,表哥,soo mei去蕉赖
早晨的天气
凉爽♥冷♥
他们却不知道我不喜欢吃点心
哈哈
他还要一直拿给我♥
好久好久没有跟你吃早餐了♥
吃了好多东西
你还是不会饱= =!
一直叫东西来吃
哈哈
我们那里都去了
我们去杰店的路上
表哥载我
被polis抓
当时的心情
真的怕怕
给polis骂了
幸好
他放我们走了
多亏表哥的可怜样子^^
haha~
好笑的他^^
过后我们就快快去杰店
他们都知道
我最怕polis了><!
还要被抓4541><!
 去到杰的店
很闷!
在那边都想睡觉了
哈哈
他真的很耗玩♥
把我的手给弄红了
又黑青了
找知道就跟你玩了
傻佬,坏到~
你的脸,耳朵
就可怜了咯
给我打红了
哈哈
玩了不久后
他就载我回家了
哈哈
跟你出去♥
开心♥
回家后
就去休息了
很累恶

晚上
电话响了
是她
我吓了下
问我很多东西
当时的心情
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
听完后
我竟然哭了出来
出了很久很久
没有人可以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包括了你♥
对你们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只能直说对不起
很对不起
真的真的
我的心也很不好受♥
一边信息
眼泪一直流个不停
所有的事情
都是我惹得祸

早上我们还开开心心的
一起玩,一起吃早餐
现在的我
是一直在流着泪
我的心真的难受
对不起
我们不再见面?
可以了吗?
希望自己能做到
这样子你们就不会吵架
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你们
我们不做朋友了?
任何关系也没有

一分钟前
我可以开开心心的
下一分钟
我可以很不开心,很难过

我不开心的时候
多亏有他
在我身边
安慰我
哄我开心
让我笑
今天谢谢你
带我去我最想去的地方了
真的开心了
谢谢你♥
不再写部落了



有你的陪伴该有多好!♥
我爱你
hello kit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