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部落
我回来了

拜6^^
今天去boon leong家
庆祝生日
哈哈
生病的我
辛苦啊
又要吃药
喝药水
像小孩子
要有糖果才肯吃药
在boon leong家到晚上
玩得都很开心
又骑脚车
去公园玩
哈哈
我就闷闷拉
看他们踢球,做猴子,骑脚车
我就在自恋咯><!
哈哈
在公园都玩了整个小时咯
哈哈
回到去他家
我们就聊天咯
他们就去房间冲凉咯
好了后
我们就在房间聊天
其他朋友就在玩ps2
哈哈
没有理到楼下的朋友咯
我们在房间一直玩,又拍照
哈哈
很开心的玩^^
过不久8点了
我就回家咯
回到家
休息下下又出去了
去21帮sue chong庆祝生日
哈哈
在那边看见有人求婚
羡慕
但是不够浪漫丫
第一次看见人家求婚
哈哈
昨晚在那边吃东西的人
都很热情
哈哈
在这边祝sue chong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丫
 开心



今天电话整天都关机了
不用烦也不用吵了
早早就给家人吵了^^
礼拜天
mami n father没有做工
我们一家人就去走街
我们先去the mines
本来想说要看戏的
但是又没有好看的
全都是马来戏
哈哈
走走后就回咯
去jusco
先去买戏票
哈哈
看笑戏
18岁以下不能看得戏
哈哈
笑得开心
吃的开心
看完戏我们就回家咯
哈哈


mami
女儿很不开心丫
怎么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