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想♥

跳了半天的舞xD
虽然很累,但也好
yoong来载我回家♥
买午餐给我
谢谢你~
下个星期有表演了
开心xD
最好表演一直不要停♥

到了晚上
我跟mami&baba去jusco
啊~作电灯泡><!
要不是没有地方去我也不会作电灯泡
哈哈♥
走完街后
又去beach cafe♥
去的路上看见了fun fair
回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第一次跟你去fun fair
一起玩,一起笑
开心~
但,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我会好好珍惜的♥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爸爸开心的笑♥
爸爸妈妈我爱你丫♥
今天跟你们出后
给我感觉真的幸福♥
希望这种幸福永远在我身边

你的{第一次}我真的真的听了很多次♥
我说的话你总是不听
我也是为你好
你说来找我
我很开心
我也知道你只是说说而己
我也不会放在心上
你真的令我失望2467♥

我想要..
自己拥有一间hello kitty的房间♥
一个幸福快乐的家♥
一个縱我,不让我受伤害,不欺骗我,听我话,爱我一辈子的男人♥
赚多多钱♥
买我最爱的东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