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累了整天

下午时候跟yoong去吃午餐
又下大雨了
我们在那边聊天
也不知道
为什么
出到去
一直吵架的
埃..
看见你
不知什么感觉
总是想起
你对我作过的,说过的东西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也不想烦多了
自己也辛苦
雨没那么大后
我们就走了
回到家
又要准备东西了
一直伤风
顶不顺
辛苦
去到会所化妆
练舞下下
就去帝豪表演
还看到yoong他们舞狮
朋友又在那边作工
有点压力
怕怕
演出时
尽然出错了><!
真的派谢丫
在舞台的我
鞋带给我踩到松了><!
幸好你没有来
不然给你笑了
跳完后就去明民吃东西拉
填饱自己肚子就回家
真的累
脚还酸酸的
想找个人帮我按摩丫

这个部落?
我是否要关了它?
不再写了?
觉得好多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