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1-5 / 2-5 ♥ johor b ♥ 2天1夜 ♥

 ♥.........................johor............................. ♥
  ♥.................memory..............  ♥
  ♥....................与你..............♥ 
一整天 都还好累 ♥ 
没有睡到觉
早早起来 弄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美心 吃点心-- ♥
家人 就是爱吃点心
我就不大喜欢吃= =
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咯
辛苦  驾车的人拉 ♥
哈哈xD
在车做了3/4个小时才到
累死人了 ♥
到了 jb 宽柔学校-- ♥
看弟弟比赛舞狮
弟弟是最后一组
鼓声 不停的吓着我
他 来不是去看舞狮
而是在车睡觉 。
失望了我 没有想过我
不久 还没有到弟弟 
我们4个人就去吃mcd ♥
途中 龙 说了很多东西
我很不喜欢 听了 让我很不舒服 很难受
很想哭了
能不能 不要一直说她
该怎么形容 我那时候的心情
没有人理会我 -- ♥
怕告诉你
不想 全部人闹得不开心 ♥
到了mcd ,我跟sister不停的笑
像傻婆 那样 。
哈哈哈 xD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
吃饱饱后 我们又回去宽柔
就去看弟弟舞狮了
他还是在车 = =
弟弟舞狮 失误了
把家人给吓了
才得到第5名 ♥
算不错了!
不久舞完后 我们就要回酒店了
家人竟然和我们订和舞狮同个酒店
不会了
出到去  他不见了
到处乱走 :(
他们 全部 有出来了
他却一个人在外面
那时的我 
很想哭了
是这样的话 早知就不要来了
很不喜欢这样的 一直在车里
家人问起 我不知该怎么说:(
我不喜欢 很不喜欢呀
不要偷偷摸摸那样的
很难受
回到了酒店
在L5 1511 ♥ 的房间 
躺在床的我 很快就睡着了
床很硬 跟睡地下没有分别 ><!!
睡到是时候起来 哈哈
精神完了后 ,就去洗澡了
弄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 填饱肚子了
哈哈
去‘’北京饭店‘’吃
东西好贵 ><!!
4个人吃了 91.6 $$
样样都很普通罢了 ♥
吃完后 我们就去
7-11东西吃 哈哈
买完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了 ♥
很喜欢 酒店的房间 美美
我们 就聊天 看戏
姐姐 & 龙 
累累的 看看下戏 就睡觉了
他也是 哈哈^^
我一个人看戏 觉得闷闷的
也就睡觉了 哈哈
睡得很甜 有他的陪伴 ♥
想你 爱你 ♥
开心回了 ♥

另一天 我们 很早有起来了 ♥
一起床 有可以 看见你
觉得自己很幸福 ♥
9点多 mum 就来 moning call ♥
haha~ 
我们都起床了 哈哈
在房间看傻戏 卡通片 ♥
瞒好看的 有你在
不久 我们就去吃早餐 
去吃点心 & nasi lemak ♥
反对党 吃猪肠粉 虾面♥
哈哈^^
家人 关心我 ♥
不让我喝冷的 吃辣的
只能借口了 
jb 的东西 都很贵吃
吃饱后 我们 就去ioi走街 
哈哈 开心 ♥
看见一双很可爱的hello kitty鞋子 ♥
但是妈妈不给买
讨厌讨厌!!!
Jb ioi 没有东西走的 ♥
家人说去 马六甲
有点开心的
我和他就去 新山的 jusco
找他表哥 拿东西
结果没有拿到
我们就去走走
去到一间puma店 买了水壶 ♥
很喜欢 但是 却没有桃红色 ♥
谢谢你呀 ♥
很开心的可以和他手牵手的 ♥
一起走街 ♥ 光明正大的那样 ♥
疼我的你 ♥
  不要一直把我给宠坏了哦
一直买东西 给我。
久久一次就好 ♥
不想一直花你的钱 ♥
下次不要乱花了哦 爱你,,
买完后就和他表哥去吃东西 ♥
东西 瞒好吃的 风景美美 ♥
哈哈 很喜欢 ♥
以后我拥有了自己的家
外面 风景一定要是美美的
哈哈 差不多 每天都是下雨的 ♥
吃完后 我们就走咯
去着马六甲 家人 就要回了
就去seremban 吃东西 ^^
我们就没有走到 马六甲
途中 雨下得很大很大 
被东西打到镜子 都爆了 
把我吓着了 怕怕
不久 家人们去吃烧螃蟹 ♥
他就不能吃了 哈哈 ♥
服务 一点也不好 
看见sister 的雕饰 很美
我想要很久了
却没有买到 :(
什么时候 可以在去过
我想要的雕饰 ♥
美美 ♥
在吃东西 他被外婆骂了
哈哈 架车架快快 
不听话 ♥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休息休息
洗个澡 又出去了 
去机场 载他sister ♥
我们去走走 又吃冰淇淋 ♥
肥死了 一直吃一直吃 ♥
我们去看飞机 哈哈
又可以和他合照了 ♥
电梯好好玩 ♥ 想起都好笑 ♥
谢谢你送我的巧克力 ♥
我爱 ♥
去错机场 哈哈 ♥
途中 很累了
一直想睡觉 ♥
差不多2点了 有回家去了
躺躺在床 很快的就睡觉了
却没有等到他回家 ♥
很对不起噢 ♥ 原谅我 ♥
谢谢你 2天的陪伴 ♥
我爱你 ♥
谢谢你 送我  
Puma 水壶 ♥ 巧克力 ♥ 
很爱你 ♥ 
2天的回忆一足够了 ♥
2天里发生了 很多东西
 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
只能说 都因为你
很多人都在说 我&你的东西 ♥
谣言越来越多 ♥
不想一直被人家这样那个说
心理很难受 ♥
有时觉得自己很累 很辛苦
很想放手
但是 我却不舍得 你 ♥
很爱很爱你 ♥
怎么办
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多久 ♥
难道 我们只能做朋友 罢了 ♥
一切就由天决定吧
 我爱你 却没有知道 ♥

当你决定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 ♥
就当做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
哭求也没有用 
 就当作 是寂寞 ♥
因为我能明白
 他的温柔对你是种解脱 ♥
就坦白告诉我  
  谁是你的最爱 ♥
其实你很爱她 
  对我的惩罚 ♥
说你没有想他 
 是可怜我吧?
我以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
不敢奢求 
  你说爱我 ♥
其实你很爱她
  他很温柔吗 ♥
其实你很想他 
  就说出口吧 ♥
我以不想多说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 听到你说 
你很爱她 ♥
........................我爱你...................

想拥有自己一架电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