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你可以爱我很久吗 ♥ facebook ♥

看到我不带隐形而是带眼镜的样子.
看到我把头发全部束起来刘海撩上去素面朝天而不是发型很好看的样子.
看到我蛮不讲理拼命发火脏字连天而不是温柔可爱的样子.
看到我出糗尴尬被人嘲笑而不是优雅气质十足的样子.
看到我在家连睡衣都懒得穿随便套件衣服房间乱的像猪窝而不是照片里那种公主般粉粉嫩嫩的样子.
看到我在背后像一个坏女人说别人坏话而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善良的不得了的样子.
看到我在家天天窝在电脑前澡都懒得洗头发像鸟巢而不是上学在外面时爱干净注重形象的样子.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了之后还能够喜欢我..
那个人会不会就是你?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认真对待吗 ?
我会问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
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
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
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
三年四年或者更久 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

人生若只如初见...
当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
不管简单也好,复杂也好,
就不要犹豫,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她或他的人。
不要贪图物质的享受,也不要贪图精神的高尚,
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开心就好。

如果遇到了你,如果你做到了,
我一定会对你说
你若不离,我定生死相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