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30-4-11 开心+累 ♥

累累呀 ,昨晚太迟睡觉了:(
今天睡到下午 才起来
还没有吃东西 就去会所了♥
开心又有的表演了
在会所摇呼拉圈
痛死我了 TT
骨头都痛><!!
摇到瞒过瘾咯♥
自己要去买了 哈哈

一直在跟ryoko wan 自拍 ♥
开心开心咯 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照:)
6点多我们就出发咯
去石那督 表演 ♥
瞒顺利下的 ♥
哈哈 不断的在拍照 ♥
很满意今天的装 哈哈

跳完后我们就在那边吃东西了
好吃好吃 但是吃太多了
又要减肥拉><!!

不久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咯
在车 都快累死了

他就在我家外面等我回来 :)

开心 可以和他拍照照 ♥

衰人 要我等他 :(
一直喝酒 喝酒

我就在家等他来 -- ♥
过后我们就出去咯 ~

还要在车等他喝完酒 ``
就拿她的照片 他的书来看看。

只能说对不起,没有经过你的同意 就看你的书

他 答应了我 陪我去jb kl ♥
开心 ♥ 谢谢呀 ♥
希望是开开心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