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原谅我 ♥

Qq 原谅我的不好 -- ♥
我真的不想对你发脾气的
对不起 -- ♥
 吵架 2个人都有错

我把Qq弄哭了 心也痛了..

今天的我 提出了 5个字
 我是多么的害怕
在那个时候 失去他

幸好 你没有把我给推开
 还紧紧地抱着我 -- ♥
 
我爱你 ---  ♥

我们 静静的抱着对方
 却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不要在为一点点小事 吵架
能吗..

Qq 能不能 改掉你的脾气
     能不能 不要大声和我说话
      能不能 好好的说话
       可不可以 不要让我说出那5个字
      可不可以 不要吵架 呢

我们都有错 。
 
不吵架了 就好 。

对不起 把你给弄哭了  --
 我爱你 谢谢你
紧紧拥抱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