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不敢对你说

我知道以前对你很差 、
但我是不想的 、
我是一个不懂得去爱人的人 、
或者是因为 、
从来都没人爱过我 、

我整天对你发脾气 、
我是想多了解你 、
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 、
但是我见到你 、
我不知道 、我该怎么说 、

当我来大姨妈时 、
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可以乱发脾气 、
一个月你也只是忍受我几天而已 、

我发脾气的时候 、
叫你不要找我 、
永远都是假的 !!
你一定要来找我 、
我发脾气跟你说过的话 、
千万不要当真 !!

我说不好 、就是好 、
我说不要 、就是要 、
我说不想 、就是想 、

你明白吗 ??

如果有一天我在街上走了 、
你一定要把我追回来 、
我不想在玻璃和后镜里 、
看你没有跟在我后面 、

我整天说我要减肥 、
其实 、我最想听到你对我说 、

" 其实你一点都不肥 、我喜欢就好  "

我没有安全感 、
是因为我太爱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