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听好了,我很在乎你,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爱人 听好了,我很在乎你,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每天都在想你,就好像想你是一种不可缺少的习惯!

一个人的时候想你,就会情不自禁地傻笑起来,一切烦恼都会 忘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每次想你的时候就看你发的短信,就感觉到你就我身边,觉得好甜蜜,好幸福!

那些话胜过了一切!但当看到你说那些令人难受的话,我的心就有种莫名的痛!

每次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随着你心情而变,问你为什么,你也不说,总是独自承受着一切,不让我为你分担,那个人听好了以后再不许了!

别忘了还有我在!我愿意陪着你!呵呵,可能就在你面前我才变傻了,我喜欢这样的单纯!

有时候我很吃醋,但这种感觉又有谁能知道呢?我也只能把它放心里,让它慢慢消沉!

因为我在乎你所以我从不埋怨你,我会一直对你好,不改变!但不准欺负我!
 
要让甜蜜、幸福把痛苦淹埋,让幸福延续下去!记住我只在乎你,你是无可取代的!我好想你!

.................              ........................你最重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