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们 ♥

请你 把我忘记 。

你曾你我最爱的人
你曾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曾是我最想永远在一起的人
你曾是我最有安全感的人
你曾是最能保护我的人

但 现在
在也不是了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 。

我就算舍不得 我也会放弃 , 放手

你好好去等她 爱她 ♥

谢谢你 这段日子的陪伴

现在

我难过 可以和谁说?

我想哭 谁可以借我肩膀 ?

我的心事 可以和谁说?

我需要拥抱 谁能给呢 ?

我用了很大的勇气

把信息发给了他

他看见了吗?

什么反应也没有给我 ?

那代表什么呢?

为什么

牺牲的人 要是我
痛苦的人 要是我
难过的人 要是我
伤心的人 要是我
爱你的人 又是要我?

为什么呢?

我们 在也不是彼此的谁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