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him ♥

今天的他 ♥
 很不开心 --
看见你 失落的那一刻 
我心痛了 ♥
你的 笑容并不多 --
跟家人吵架
 一定会有的 --
看看你禁得起考验没有而已 ♥
劲上的伤 还有血的印记 --
心痛了 ♥  

我哭 是因为你 -- ♥

 因为=〉我害怕那天你会离开我 --
           害怕那天会失去你 --
           害怕你要8字一把冷刀-- ♥
          
你的不开心 就是我的不开心 ♥ 
  
谢谢你的拥抱 ♥  我超爱你-- ♥ 

第一次看见你那么凶,我还是怕怕--

你的不开心 还是需要‘她’的安慰
 我却在意什么 ..

不要对我说出那‘6个字’ ♥

不要对家人有 --
始终 还是你家人呀 ♥  

对不起 还要给你多多烦恼 --
 原谅我  不会体谅你 :)
你不开心 我却什么也帮不了
甚至不会安慰你 豆你开心 ♥ 
我是不是 很失败呢?TT
自己没用 失败 -- ♥

你找她 也是对的 -- ♥
 因为我 什么也帮不上

我要学会 体谅 大方 -- ♥

sorry my love -- ♥ 

抱着你 就觉得什么都不怕 -- ♥
 因为 有你在 我身边 。
谢谢你 , 爱人 -- ♥

不要在不开心 不要在生气 --♥ 
一切 很快就会过去 ♥
爱你的我 ♥  god night  ♥

....forever you hi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