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 --每次 --♥

最近 我们 是怎么了
 总觉得 我们一直 吵架  ♥
为什么呢

我该怎么做好
  真的累 很累 很累

放弃 我会后悔吗?

  我只知道 放弃都 我一定舍不得 !

你能叫我怎么做吗

 我不想再这样累下去 难受  ♥

我就好像 生活在一个无人的荒岛 ♥ 

我真的爱你 是很爱
  你也是一样吗

得到你 却害怕失去你
  所以 偷偷爱你 就好了

放弃 好了  ♥  真的痛  ♥

嘴巴 老是说离开离开
 当你离开 时候 我却不停的流泪  ♥

怎么做--  ♥

你明白 我要的是什么吗  ♥

该怎么证明
 你不爱他 你不想他 你不关心他 你不在理他
又怎么证明
你爱的是我 你会紧张我 你在乎我 你会为我吃醋 你会关心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