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要是你忙、就别来爱我 ❤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和你说我生日了、

你会记得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提醒你来关心我、
你是不是连封短信都不会发给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你的世界、
你是否会记得、曾经有个人爱过你....


真的累了、原来你什么都不在乎、
一句我忙就可以把我的一切都给遗忘了、
一句我忘了就可以不理会我是什么感受、
一句对不起我就必须得原谅你及体谅你、
一句我爱你就能让我死心塌地地留下来...

我并不怪你没有陪在我身边、
你忙、我也知道、我从来不怨你、
我并不怪你没有时时关心我、
关心本来就不是成天挂在嘴上的、
我最气的是你什么都莫不在乎、
你可以不记得什么时候该找我、
但你总该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吧?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一再提醒的、
大家心中都有数、说出口只会让彼此尴尬、
不说口、我怕你就真的不当做一回事了、
说出口、就算你去何履行也没有意义了、
要是没有任何意义、说出口又有何意义呢?
既然你都不在乎了、一个人在乎又怎样呢?

要是你忙、别来爱我吧、
要是你不记得、我也不需要你爱、
我不想乞讨、也不愿意接受施舍、
我真的不需要你放下一切来爱我、
我不需要你付出很多的时间来陪我、
一段什么都需要提醒的爱情、
比什么都没有的爱情来得痛苦...

爱你的人不需要你一再地提醒、他甚至会提醒你、
不爱你的人就算你一再地提醒、他也只会一再地遗忘、
每个人都有忙的时候、
忙并不能构成一切的借口、
有心的人总能在万忙中凑出时间关心自己爱的人、
无心的人就算闲着没事做也会把忙搬出来当借口、
要是没时间、别碰爱情、
爱情从来就不是忙的人玩得起的游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