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我们

天蝎座——逛街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打开衣柜,我吃惊的发现这里竟然全部都是蓝色灰色的套装,他 说我这样打扮会有一种成熟的气质,他说露脐装一点都不适合 我,我就这样的为了符合他的品位将衣橱中的彩色一点点拿掉…..现在,他离开我了,同时也带着他那老土的眼光离开我了,不知为什么,莫名的竟有种兴奋的感 觉,我要去逛街,马上就去,露肩露脐露背,我想露哪里露哪里,因为从今天起,这样不再叫做不雅,而是叫做性感。

天蝎座的你 ,是不是呢?


双子座——去约会
要以为花心的我不会难过,我也会伤心也会痛苦,不过凭我以往的经验来讲,治疗失恋最好的方法就是将目光转移,所以约会当然是我现在最好的选择啦,我现在这么可怜,怎么能任自己自生自灭呢,呜……我要去约会,再说,旧的不去,新的也不来啊。

有点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