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离开 ♥

多悲哀 , 多難受 、 快成不了 ; 都必須 離開了 。

或許你認為 玩够了 , 就該停止 這一切的愛情 , 關閉遊戲 。
如果愛情是 遊戲 , 那你根本 就不配合 這遊戲的場合 。

愛情 ; 並不是一場遊戲 , 它是 看不見 觸摸不到的 傷心品 。
它可以讓您 很幸福 、 可以讓您很憔悴 , 更可以讓你輕易 流淚 。

請別告訴 我 : 你不愛我了 , 分手吧 !

如果你不愛我 , 當初又何必 和我一起 、 追求 我 。
如果 你不愛我 , 那你又何必給我希望 、 現在卻給我 流淚 。

你不愛我 ; 請別 把它 當藉口 , 抱歉 、 我玩不起 。

我不會責怪 您 , 因為我知道你不懂的 珍惜  。
錯是錯在 , 我輕易 的愛上你了 。

我好想告訴你 ; 請別再逃避對方了 , 我們還是朋友 。 =]
我們之間 除了 逃避 , 沒有其他的 解決 問題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