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有那麼一個人

有那麼一個人,我喜歡的那個人。
有那麼一個人,我從來都不會刻意去想他,但卻會經常不經意的想起他。
有那麼一個人,我很在乎他,但我不會為他的感情事吃醋,而是發自內心的祝福。
有那麼一個人,我雖然喜歡他,但我會毫不掩飾和他說起另一他。
有那麼一個人,我開心的時候會想與他分享,我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因為他會在我鬱悶的時候逗我開心。
有那麼一個人,他說過的對我來說永遠都是那麼刻骨銘心,我並沒有死記著,而是很莫名其妙的無意間就記在心裡了。
有那麼一個人,在他面前我就像個愛玩愛鬧的孩子,總是對著他撒嬌,又不時的為難他。
有那麼一個人,我什麼事都會對他說,我什麼事都敢對他說,我什麼事都想對他說。
有那麼一個人,喜歡他,沒有目的,簡單的喜歡。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有那麼一個人,我衷希望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那麼一個人,我會永遠喜歡他。有那麼一個人,我喜歡的那個人。
有那麼一個人,我從來都不會刻意去想他,但卻會經常不經意的想起他。
有那麼一個人,我很在乎他,但我不會為他的感情事吃醋,而是發自內心的祝福。
有那麼一個人,我雖然喜歡他,但我會毫不掩飾和他說起另一他。
有那麼一個人,我開心的時候會想與他分享,我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因為他會在我鬱悶的時候逗我開心。
有那麼一個人,他說過的對我來說永遠都是那麼刻骨銘心,我並沒有死記著,而是很莫名其妙的無意間就記在心裡了。
有那麼一個人,在他面前我就像個愛玩愛鬧的孩子,總是對著他撒嬌,又不時的為難他。
有那麼一個人,我什麼事都會對他說,我什麼事都敢對他說,我什麼事都想對他說。
有那麼一個人,喜歡他,沒有目的,簡單的喜歡。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有那麼一個人,我衷希望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那麼一個人,我會永遠喜歡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