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facebook ❤

我想和伱 ....  ❤


我想和你每天都见面
我想和你三餐一起吃
我想和你手牵手散步
我想和你看感人电影
我想和你分享美食品
我想和你一起赖在床
我想和你喝酒喝到嗨
我想和你去夜晚的海
我想和你一起啃鸡腿
我想和你一起发呆 
我想和你拍张相片
我想和你一起旅行
我想和你一起划船  
我想和你一起啃西瓜 
我想和你吃火锅
我想和你泡温泉
我想和你有属于我们的小窝
我想和你坐摩天轮
我想和你去动物园喂猴子
我想和你乘凉
我想和你穿情侣裝
我想和你一起K歌到大天亮
我想和你吃羊肉串
我想和你一起坐火车
我想和你抱抱
我想和你亲亲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忘记过去
我想和你快快乐乐
我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祝福
我想和你一起面对父母
我想和你有个家
我想和你有个宝宝
我想和你地老天荒……

我希望
你想的和我一样

想和你  ❤ 

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