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最近 ♥

最近的我 ♥
一定要很努力才可以

不要贪吃
不要一直买东西
不要浪费在不因该浪费的地方
不要 不要 不要

唯有的是 ‘忍’!

加油 ~

希望真的能去music box 做工 xD

到时候可没有机会天天陪到宝贝了 ♥


工作工作 我需要你 - ♥

 
家 只是 我的 hotel !




我恨你 我讨厌你 我生气你 !!
为什么 又要来找我
最讨厌了
什么也不可以吃 不可以喝 不可以到处去

这个星期 希望 宝贝 不会欺负我呀
因为‘它’的出现  另到我很辛苦 很难受呀

全身没有力了 脚又痛痛

明天的我 又要做工了 ^^
肯定 痛死我 累死我!!
要叫救命了
吃多少药 还是一样
不要吃‘它’了

讨厌 讨厌 !
希望,明天做工 顺利的 --- ♥
 
加油 加油 ++ 努力努力 !

你可以的 !

一定要做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