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facebook ♥

..........................我喜欢...................

其實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 因為道歉根本沒有用  ♥
失去的東西失去了 傷害了還是傷害
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

原來愛情從沒離開過 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你知道在冰場上如果說把手交給對方  ♥
就等於把生命也交給他,我剛才說我會牽著你
就等於我會承諾保護你,不顧一切,直到現在為止。

你現在一時的同情,不是幫助,只會讓她更痛苦  ♥
因為你永遠不會是她的家人,而她自始自終還是一個人。

就算知道也許不可能一直陪著它 但一旦插手就不能放手
因為它需要我,也需要你。

因為是兩個人做的事情,有人牽著
去哪裡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麼也可以
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它都變得好幸福。

如果人的記憶,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
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

夢醒了,就該忘了。不要哭,不要為了它傷心或是痛苦
等遇到下一個,能和你創造新的回憶的人
請你一定要接受他,開心的去生活
然後,你只要偶爾的去想起我,這樣就夠了。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那有多好,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能有讓時間暫停的魔法,那就是攝影,不是嗎
攝影師讓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

我們對他而言,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
也許哪天在路上碰到了,就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

你可以放棄,你可以發脾氣
但是如果你不努力,沒有人可以幫你。

我害怕失去你,我害怕你對我的愛有懷疑
我害怕,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心裡面有很多疑問,但是我卻想不起來答案
我只能裝作不寂寞,不在乎,因為我不想照顧我的人擔心。

我不想一輩子像一個傻瓜一樣,活在空白的記憶中。

很多時候,現實的狀況會逼著我們向前走
有一些人,一些事,都必須要放棄
這是我當媽媽以後所學會的。

我原本猜不到,這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有什麼秘密讓你一直騙著我,直到我自己拼湊出來結局。

找回我的記憶是我的幸運,但這會變成你的不幸。

愈是信任,背叛愈深:愈是愛,傷害愈大。 -

如果說我也一樣呢
因為害怕,所以把你推開,因為沒有勇氣去知道真正的答案
所以逃避,因為我們的過去塞滿了一堆謊言
面對你,我不斷地猜測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男人學不會的事,是因為他在等一個女生幫他完成
也許這麼多年來我沒有學會打領帶,是因為在等一個人。

我最在乎的是,你從頭到尾都沒有相信我。

在你眼前的我,是最真實的,一直都是。

我真的沒有辦法在被欺騙了
只要你說,我就會接受。

我只要一個答案,現在還來得及
只要你願意告訴我。 

從頭到尾我希望你對我說一句真心話,你卻選擇撒謊。

原來,只有我在乎而已。

你們總覺得我不能承受,我最難過的就是你們一點都不相信我。

說謊,是因為太愛對方。

如果你想要拒絕我,你只要給我一個真心的理由,我可以接受。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脆弱,更不需要你的同情跟保護。  ♥

。。。。。。。。。。。。。。。。。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