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親愛的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
忘了自己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一直都在留意你
看你過得好不好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看到你和別的異性那麼好
我恨不得想把你給殺了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還希望你叫我寶貝
對我說"我愛你"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睡醒一睜開眼
就收到你的信息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只要你否認
我都會選擇相信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不喜歡你出夜街
深怕你會發生意外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每當我心情不好
只要你打來安慰
我就會破涕為笑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接近你身邊的朋友
只是爲了想更瞭解你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偶爾的夜晚
我會想著你邪惡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你太耀眼
我總是刺眼得流淚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
滿腦子都是你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你的溫柔
是讓我固執堅守的原因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都在幻想
我們會有重來的一天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甚麼也不要
只要你回來我身邊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有股衝動
想下去和你生活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們的距離
已經比東馬隔西馬更遠了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分享我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們就像陌生人
就像我從未進過你心裡的陌生

親愛的
你不知道
我還愛你
一直在等你

親愛的
對不起
我愛你

沒有留言: